沉迷于维勇|小狐三日无法自拔!ALL叶大法好!

妖言_Lily

【周叶】我们相爱吧 01

▪是描写叶神小周一起参加综艺《我们相爱吧》
▪背景为同性可以结婚的时代,同性可以被接受的
▪人物OOC有,尽量还原人物性格。想苏叶神!
▪文体有变化,以后会有论坛体,和镜头转换的感觉(镜头转换的感觉应该会写的快一些)
▪一路甜下去,突然想吃狗粮了……
▪不喜勿入!
▪本章有内容摘自叶修百度百科



“叶修哥!”兴欣训练室的门被打开,苏沐橙挥手招唤正在给刚刚加入兴欣的好苗子做指导的叶修,“来一下,这里有寄给你的邀请函。”

随手将抽了半截的烟按灭在烟灰缸里,叶修不紧不慢的走出训练室:“哦,什么邀请函?”

叶修刚踏出训练室,看见沐橙甜美的笑容以及她身后的摄像师,不祥的预感浮现在脑海。

“这是……”

“叶修哥,”苏沐橙将手里系金色蝴蝶结的大红信封递了过去,“这个是给你的邀请函,快打开看看。”

“这是什么节目的邀请函么?”叶修接过信封,边拆开边询问。

“打开就知道了~”苏沐橙嘴角止不住上扬。

“……欢迎加入XX卫视《我们相爱吧》。请飞往S市,于晚上七点前往S市XX区海滨花园,在那里,你将会和你未来的另一半相遇??相亲节目??我没……”叶修刚要开口拒绝就被苏沐橙打断。

“叶修哥!行李已经在车上了,时间有点紧,我们快点出发吧!小心赶不上去S市的飞机。”苏沐橙拉住叶修的胳膊走门外,推搡他上了车,不允许叶修有一点拒绝。

于是叶神就这样被调皮的妹妹一路拉进机场,过安检,踏上了去S市的飞机。

在飞机上苏沐橙终于给叶修讲解了节目的性质又翻了一个前几期的视频给叶修看,终于了解到自己参加了什么样节目的叶神,在感慨于自己有这样妹妹的同时,不禁以上厕所为由,躲在卫生间悲伤地抽了两只烟。。

与此同时我们的枪王大大周泽楷正在轮回隔壁的健身馆健身,为了给周泽楷一个不被粉丝们打扰的私人空间,健身馆特意空出了一个房间供他平时锻炼。作为联盟的门面,周泽楷在打好游戏的同时也要保持自己的身材。

“小周,”健身馆老板把红色的信封递给正在做仰卧起坐的周泽楷,“这个是刚才有人给你的,说是什么节目的邀请函。”

“嗯,谢谢。”冲老板点了下头,道了谢。周泽楷打开信封,拿出里面橙色的卡纸,上面写着:

“欢迎加入XX卫视《我们相爱吧》。请于下午四点前往S市XX区海滨花园,你未来的另一半将于七点到达,抓紧时间,给他一个惊喜吧!”

周泽楷沉默了一会,若有所思的把信封叠好,决定提前结束今天的锻炼,冲澡回去找江副队了解一下到底是什么情况。

周泽楷刚刚走到轮回的大门,就看见江副队站在门口冲他挥了挥手,走过来。

“队长,你回来了,我正要去找你。”江波涛笑道,“邀请函看见了吧,我们要快点回去准备,先换一下衣服还要打理一下头发,嗯,再上个淡妆吧!”

“……我,”周泽楷开口想说什么,最后还是乖乖得跟江副队回到房间选衣服。

—下午四点—
周泽楷到达海滨花园。

一下车,迎面海风吹来,带着一股海水的腥咸味,在炎热的夏天里,吹在脸上很是舒服。周泽楷不由得眯着眼睛,嘴角勾起一个小小的弧度。

在江波涛的建议下,周泽楷最终选择了穿正式的西装来与节目中未来的另一半见面。

深蓝色的衬衫被黑色的领带系的板板正正,纯黑色的西装外套和长裤,显得他的身材愈发高大修长,看上去很有料。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周泽楷拖着行李箱率先到达了海滨花园的度假屋。并接到了又一张任务卡:

“接下来的三天,你们可以在这个豪华度假屋度假。起居室在二楼,在那里我们为你准备了你为来伴侣的影像片,请通过你了解到的,尽可能得给他一个惊喜吧!”

海滨花园度假屋是S市情侣最喜欢的约会度假地点。而周泽楷正站在海滨花园最豪华度假屋的大花园中。
这个花园实在很大,四周的围栏前都种满了高挺茂密的树,五颜六色花分散的种在院子里,周泽楷四下看了看,自己能叫出名字的花实在是少得可怜。

花园正中央是一个漂亮的亭子,里面摆放着一张餐桌和两把椅子,亭子周围用各种颜色的玫瑰围出一个心形,很是浪漫。

房子是欧式风格的双层别墅,雪白的外墙上趴着从二层阳台垂下的绿色爬山虎。

从面对花园敞开的玻璃门进入别墅,一层是大厅和厨房,大厅有一套舒适巨大的米色沙发组,墙上挂着超大尺寸的液晶电视。

周泽楷直接提着行李上了二楼的起居室,起居室只有一张KingSize大床,落地窗被米色厚重的窗帘遮得严严实实,房间内一片昏暗。把行李箱放到衣柜里,周泽楷按照任务卡的提示打开了电视。

一打开电视,屏幕上出现了荣耀的LOGO。一副副画面浮现在电视屏上,熟悉的bgm回响在房间内。
“他,是荣耀网游第一批玩家,荣耀职业联赛初代选手;

他,全职业精通,创造了各种职业的连招套路、押枪等多种技术性以及流派的打法,有“荣耀教科书”的称号;

他,是荣耀职业联赛第1~3赛季冠军得主、荣耀职业联赛历史上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三连冠王朝战队缔造者,荣获4届“最有价值选手”(MVP),两获输出之星、一次一击必杀、一次单挑之王!

他,在第10赛季从常规赛到总决赛的45场个人连胜(常规赛37连胜)开创了荣耀历史的记录!

即使他被自己亲手带大的战队排挤,被迫离开,他也从未放弃他的荣耀!

第10赛季,全新的战队,他,王者归来!重登荣耀巅峰!却又在比赛结束再次宣布离开。。

他是联盟人心中永远的神话——叶修。”

随着bgm的结束,画面一转,屏幕上出现周泽楷还算熟识的身影,她对着镜头甜甜一笑,挥了挥手:

“你好,我是苏沐橙,不管你知不知道我,在你眼中的我是如何的,今天在这里,我只算是你未来伴侣的妹妹。

我知道你是一个和叶修哥同性别的男人,不论你是谁,我希望你能和叶修哥好好相处。

叶修哥十五岁的时候就离家出走了,这么算来,他已经漂泊在外十三年了。

这么多年来,在他心里最重要是他最爱的《荣耀》,是家人,是我,是战队的队友们,是后辈粉丝们,却从来不是他自己。

他总是一人挑起沉重的事物,他在我们面前从不表现自己的脆弱,他留给我们的一直是坚韧强大的形象,就如荣耀人眼中的——斗神,他是神一般强大的男人……

但是他也只是个普通人,他会受伤,会难过,不是坚不可摧的。他太不会照顾自己,过早接触社会,也让他变得老城。

我想,经历了这么多……他,累了……

其实我一直想象不出什么样女孩子可以配得上叶修哥,我希望有一个人可以照顾他,呵护他,让他放心依赖,表现出他脆弱的一面;而不是继续被他照顾,被他呵护,依赖于他,永远逞强。。

我不知道他在你的印象中是怎样的,或许强大,或许让你讨厌,或许没什么感觉,但从今天开始,我希望你能忘记以前对他的感觉,真心地与他相处,重新了解他、认识他。

我相信你会喜欢他的,他真的很好!

很抱歉说了这多,如果以后有机会的话,我希望有一天能听到叶修哥把你介绍给我们,以伴侣的身份哦~再见~”

录像已经播完了,电视屏变得一片莹蓝,周泽楷坐在床上一动不动,低垂着头,额发挡住了脸上的表情。
他的心里已经思绪万千了。

他在节目中未来的另一半,竟然是叶修……就如苏沐橙所说,叶修在他们这些后辈眼中一直是让人尊敬崇拜的强大的男人,是他们努力追赶的目标。。即使周泽楷已经是名副其实的现任“荣耀第一人”,但在他的心里从没有觉得自己超过了叶修这个前任“荣耀第一人”。叶修的强大是毋庸置疑的,他的表现让人无法想象脆弱会和他搭边。。

“想,看见叶修脆弱的一面……”

这念头在周泽楷脑海中一闪而过,他惊的站起身,目光扫到墙上的挂钟,分针正走到11的位置,已经快要五点了。

周泽楷深吸了一口气,闭了闭眼睛,努力把危险的念头赶出脑海。

现在,要先布置好一切,给叶修前辈一个惊喜!其他的,顺其自然,以后再想吧……

但是周泽楷没有察觉到,这一念头已经深埋在意识中,拔不掉了。

而另一边刚刚到达S市的叶修,正在前往酒店的路上。
“叶俢哥,你的衣服我已经准备好啦,一会到酒店要换上哦!”苏沐橙又一次嘱咐道,“还有……”

“嗯嗯,我都记住了。”叶修点了点头,打断了苏妹子的话,伸手拍拍她的脑袋,“这一路上你已经说了不下十次了,老年痴呆都记住了,更何况哥这种聪明绝顶的脑子。放心吧。”

苏沐橙白了叶修一眼,拿着手机刷起微博来。

评论(11)
热度(58)

© 妖言_Li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