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于维勇|小狐三日无法自拔!ALL叶大法好!

妖言_Lily

【周叶】我们相爱吧 03

▪是描写叶神小周一起参加综艺《我们相爱吧》
▪背景为同性可以结婚的时代,同性可以被接受的
▪人物OOC有,尽量还原人物性格。想苏叶神!
▪一路甜下去,突然想吃狗粮了……
▪本章纯属娱乐!论坛体和微博体!!不喜勿入!



【周叶】枪王大大和叶神竟然参加我们相爱吧!!!

1L 我是楼主

楼主是S市的,昨天晚上没什么事下楼溜达了一圈,路过音乐喷泉广场,竟然看见枪王大大捧着一束紫玫瑰在等人的样子!!周围都是摄像机和工作人员。【图片.jpg】【图片.jpg】

刚开始还以为是什么电视剧拍摄,结果!!这时候来了一辆车上面贴着《我们相爱吧》字!!一个人竟然扶着带眼罩的叶神下车了!!!【图片.jpg】【图片.jpg】(小周,叶神西装都好美,舔舔舔)

然后叶神被扶到喷泉中间,小周看见叶神就急忙的过去了!!【图片.jpg】(这么着急见老婆么【滑稽.jpg】)

叶神要摘眼罩,小周就抓住叶神的手!!握住了!!!【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

到七点半,喷泉开始喷起来,小周摘下叶神的眼罩还把花递给他!!看不太清叶神的表情QAQ【图片.jpg】【图片.jpg】喷泉好漂亮!!

两个人在喷泉里面待了十分钟,然后小周又牵着叶神的手出来了!!!!!!【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

我去,我周叶竟然真的要“相爱了”!!!!啊啊啊啊啊,我能感觉到幸福将要来临!!!这狗粮我吃定了!!求预告啊!!!

2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狗粮我吃了!沙发是我的!

3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朋友们,再见,我去天堂了!【升天】

4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世界怎么了!我的梦想竟然成真了!

5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没想到小周是个这么主动的人!!竟然两次牵叶神的手!!

6L 

恭喜周泽楷,叶修牵手成功!【撒花】【撒花】

7L 

恭喜周泽楷,叶修牵手成功!【撒花】【撒花】(楼下跟队形)

8L 

恭喜周泽楷,叶修牵手成功!【撒花】【撒花】(楼下跟跟跟)

9L 

恭喜周泽楷,叶修牵手成功!【撒花】【撒花】(复制粘贴)

10L

恭喜周泽楷,叶修牵手成功!【撒花】【撒花】突然心疼冯主席心脏,不会救不回来了吧,哈哈哈

11L

秘书:“这是今天的报纸。”  

标题:周泽楷告白暗恋多年的前辈叶修,前后荣耀第一人成功牵手,正式踏入新婚的殿堂!

冯主席:“噗,,,药,我,,我的药呢!!”

12L

hhh,LS丧(xi)心(wen)病(le)狂(jian),心疼冯主席一秒。

13L

233333333,心疼冯主席两秒。

14L

你们别这样,心疼冯主席三秒,哈哈哈

15L 

同志们!!!微博预告出来了!!!!! 链接

16L 

这么快!!厉害了,我先去看预告了!!!!!

12L 

我已经看完了【点烟.jpg】我先抽根烟冷静一下!!

17L 

高能???求剧透!!我还在外面是4G网,啊啊啊啊啊!

18L 

铜球!!在外边+1

19L 

在外面+2,求楼主剧透!!

20L 

在外面+3

21L 

在外面+4,求啊!!!想知道的要死!!

22L

跪求!!

23L

啊啊啊啊!我要剧透!!快快快!

24L 我是楼主

来了来了。

让我先发个感叹!!小周中国好男友!!叶神的笑容苏苏苏苏苏爆了!

预告太短了,我给你们截了几个图,讲几个镜头。

【图片.jpg】【图片.jpg】刚开始是苏妹子递给叶神邀请函的镜头,之后就是两人在飞机场,正要前往S市。

【图片.jpg】【图片.jpg】然后是正在健身的小周!!帅!【鼻血】收到邀请函的镜头。

【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之后就是这个!!!小周一手捧着花,一手抓住叶神摘眼罩的手!!高清大图!!还说了一句:“再等一下。”为什么感觉声音苏死了!!!

【图片.jpg】【图片.jpg】两个人站在喷泉中间,给两人一人一个镜头,小周抿着嘴好像有点紧张,叶神笑容。。。我去,太苏了!!【血流成河.jpg】不敢想象我男神还有不嘲讽的时候!!!这就是爱啊!!叶神的笑容我来守护!!!

【图片.jpg】最后是两个人牵着手,叶神捧着花,小周托着行李箱的背影!!!太美好了,已做屏保!!每日一舔!!

好期待正片啊啊啊啊啊!!

25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图片抱走了,当屏保!!叶神的笑容我来守护!!周叶的爱情我来守护!!(楼下跟队形)

26L

谢谢楼主啊啊啊啊啊!做屏保了!!太美好了,要晕了!!叶神的笑容我来守护!!周叶的爱情我来守护!!

27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此人已疯)叶神的笑容我来守护!!周叶的爱情我来守护!!

28L

真不明白你们兴奋什么...又不是真的在一起,反正也是按照剧本写得来的吧!没意思!

29L

楼上自重!!《我们相爱吧》早就没有剧本了好么,这已经是目前最真实的真人秀了,前几季的节目,选出来的两个人都在一起了好么,不知道不要瞎说!!还有楼上一定是单身狗!!我感觉到了来自单身狗浓浓的怨气!!

30L

LSS自重,唯粉来周叶论坛逛什么!!看不惯自己男神和别的人在一起!呵呵!是真爱就要祝福!!

31L

LSSS自重,受虐狂也不要来我们贴子说一些找喷的话,有病就不要随便说话,吓人。

32L

送给28L两个字,呵呵!

33L

同送

34L

【图片.jpg】我去!!荣耀官方微博竟然转发预告了!!!这是个什么展开!!突然担心冯主席,心脏还好吧!

35L

可以想象,估计冯主席已经差不多挂了.....要不然就是药吃多了!

36L

我觉得不怕事多的职业选手们要出现了!!我要转战微博了!

37L

机智如我已经准备好爆米花了!

38L

同志们我也去微博了~

————————————————————————

荣耀官方V:转发微博

    

    XX卫视我们相爱吧V:#我们相爱吧##周叶#我们相爱吧又出新CP啦~前后荣耀第一人,是不是你喜欢的呢?@周泽楷@叶修

                        视频

转发9999999 评论111111111 点赞333333333

————————————————————————

————————————————————————

黄少天V:我去!!这是什么鬼!!!这个世界怎么了!!周泽楷竟然和叶不羞搞在一起了???我靠,怪不得昨天晚上抢BOSS的时候周泽楷的一枪穿云竟然和兴欣一起组队!!而且打法还各种猥琐!!原来是叶修玩的!!……这感觉怎么不太对??你们昨天晚上在一起住??@周泽楷@叶修  我擦!!快出来解释一下!!

       

    XX卫视我们相爱吧V:#我们相爱吧##周叶#我们相爱吧又出新CP啦~前后荣耀第一人,是不是你喜欢的呢?@周泽楷@叶修

                        视频

转发9999999 评论111111111 点赞333333333

苏沐橙V:叶修哥昨天确实是去S市了,也没回来,好像要在S市拍摄三天左右。叶修哥没有电脑也没带账号卡,一起录节目的话,肯定是住一起了!【喜闻乐见.jpg】

张佳乐V:叶不羞还有这样笑的时候,我去!叶修你快点出来@叶修@叶修,你们两个怎么都不露个面!!@周泽楷

王杰希V:他们两个如果还要录节目的话,应该没时间理我们吧,再说叶修不是没有手机么,感觉他不像是个总逛微博的人……

喻文州V:……苏妹子你好像暴露了什么……@江波涛,江副队,你知道什么吗?

唐柔V:凑个热闹,@杜明,你们轮回知道什么不?

杜明V:嗯qwq,就知道队长的伴侣是叶神,昨天晚上我们看见队长的号上线了就给队长发了个语音,结果叶神接了……然后我们说了几句就挂了……

江波涛V:我也不知道什么……

肖时钦V:围观【吃瓜.jpg】

张新杰V:估计想要知道真相就得等三天之后节目播出了……

......

————————————————————————

【周叶】枪王大大和叶神竟然参加我们相爱吧!!!

......

233L

官博果然刮起了一阵腥风血雨。

234L

职业选手们果然都站出来了!!

235L

苏妹子属性暴露了,hhh,被喻队发现了吧。

235L

话说今天喻队手速可以啊!

236L

你们够了,这和喻队手速有啥关系!!不要总黑喻队的手速!!不就慢了一点,不可以么!!

237L

可以【滑稽.jpg】

238L

可以,喻队开心就好。【滑稽.jpg】

239L

完全可以!!【滑稽。jpg】

240L

昨天两个人竟然住一起!!厉害了我的周叶!!

241L

没错“让你开着我的号去抢BOSS什么的”这个感觉莫名宠溺!!

242L

没错啊!太甜了我要得糖尿病了!!周日才出!!还有三天!!感觉好漫长!!

243L

啊啊啊,这三天只能靠预告和职业选手们的爆料生存了!

244L

话说其他两对感觉都没有我们周叶这么甜啊!我们周叶气氛简直完爆其他两对!!

245L

没办法,我男神们就是这么任性~唉,别人还在初见的尴尬期,我们这边感觉已经进入热恋期了,2333333

246L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在商场又看见周叶了!!!天啊!!【图片.jpg】

247L

纳尼Σ(っ °Д °;)っ

评论(11)
热度(61)
  1. 君墨墨墨墨妖言_Lily 转载了此文字

© 妖言_Li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