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于维勇|小狐三日无法自拔!ALL叶大法好!

妖言_Lily

【周叶】我们相爱吧 04

▪是描写叶神小周一起参加综艺《我们相爱吧》
▪背景为同性可以结婚的时代,同性可以被接受的
▪人物OOC有,尽量还原人物性格。想苏叶神!
▪一路甜下去,突然想吃狗粮了……
▪不喜勿入!!



—上午七点二十七— 

海滨度假屋二楼起居室 


刚醒来的枪王大大,发现自己的一只胳膊很不听话的把叶修连人带被子一并揽住了。 

“……”本来还在迷茫着的周泽楷,突然触电一般的放开了叶修,猛地坐起身。 

发现身边的人依旧睡的很沉,没有醒来的迹象,周泽楷默默松了口气。 

轻手轻脚的下了床,到卫生间洗漱顺便换了套休闲装,就下楼准备早餐了。 

昨天答应过叶修要给他做饭。所以昨晚趁着叶修打BOSS时,特意查了资料...嗯,可以煮个皮蛋瘦肉粥...再做个西红柿鸡蛋汤面?

翻了翻厨房的橱柜和冰箱,周泽楷意识到,这里根本就什么都没有! 

仔细思考了一下,周泽楷想起来昨天的音乐喷泉广场附近有一个超市。拿上钱包和手机,枪王大大决定去超市采购一圈。 


—上午七点五十— 

广场附近超市门口 


周泽楷站在大门紧闭的超市门口陷入了沉思...... 

大型超市,好像都是九点钟之后才开门的...... 

面无表情站在超市门口思考人生的枪王大大悲催的发现,好像从昨天见到叶修开始,他的智商就经常离家出走了...... 

看着面前跟着自己一路的摄像师,周泽楷真希望这一段不要出现在播出的片段里...... 


—上午八点零四— 

海滨花园附近街道 


周泽楷终于在附近的居民区找到了一家早餐店,买了两屉小笼包,两份小米粥,再加上两个茶叶蛋。想了想又打包了一份馄钝。也没有忘记一大早上就跟着自己跑东跑西的摄像师大哥,买了一屉包子递给他。解决了早餐问题,周泽楷决定晚上再去超市采购,大显身手一次。 


—上午八点四十— 

海滨度假屋二楼起居室 


把早餐用碗碟装好,周泽楷回到二楼准备叫醒叶修。 

一打开起居室的门,就看见叶修赤脚光腿坐在床边的地上,一手抓着被子,一手捂着腹部。 

“前辈!”周泽楷三步并两步,冲到叶修身边,扶他起来坐在床上。 

“叶修...怎么了?难受?” 

“嗯...哥年纪大了...总会有一点小毛病...一会,呼...一会就好了...”叶修额头抵在周泽楷的肩膀上,头发散着挡住了脸上的表情,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着正常,但是身体小幅度的颤抖还是暴露了他不太乐观的状态。 

周泽楷一手揽过叶修的身体,让他尽量把重心转移到自己身上。叶修无力的靠在周泽楷身上,把脸埋在他的颈间。周泽楷能感觉到有汗水顺着叶修的脸颊滑落在自己的皮肤上,凉凉的。 

另一手摸上叶修的腹部,帮叶修按揉他的胃。 

“胃痛?我买了早餐,吃了会好一些。我去端上来。” 

“不用...我们下去...没那么严重...”叶修拉着周泽楷不让他走,坚持要和他一起下楼。 

“不行...” 

“没事!” 

两人对视了一会,枪王大大终是败下阵来,决定按叶修的意思扶着他下楼。 

其实周泽楷对胃疼这种事的处理方式不是很清楚,他抓着手机,想着一会儿方便向其他人求助。 

叶修为了向周泽楷证明自己的病真的不重,坚持不让周泽楷扶着他。周泽楷拗不过他,只能小心翼翼地跟在叶修身边。 

两个人走楼梯的时候,叶修一手扶着楼梯把手,一边慢慢的下去,走着走着突然感觉到一阵眩晕,身子不受控制的向前倾去。 

时刻小心准备着的周泽楷眼疾手快的一手抱住叶修,一手拦在他身前握住扶手,将叶修稳稳的圈住。 

嗯...就是可怜的手机被他一着急扔到楼梯下去了...结束了它不长也不短的生命...... 

两个人维持着这个姿势好一会,等叶修感觉好一些了,周泽楷才以牺牲手机为由,揽着叶修走下楼梯。 

把人扶到沙发上安置好,周泽楷取过温热的粥,看着叶修确实可以自己喝下去,才去厨房烧了水,又上楼取了电脑代替手机完成它的任务。 

给苏沐橙和江波涛一人发了一条QQ消息后,就上网搜着缓解胃痛的方法。很快周泽楷就收到了苏妹子的回复: 

“叶修哥胃疼的时候看着吓人,但是好的也很快,喝点热水吃点药基本上就好差不多了,不过这几天一定要好好养着,刺激的、太硬、太酸、太冷的坚决不能吃!!最好就喝粥吃点清淡的面什么的。量不求多,可以多吃几顿。药的话吃XXX就可以。” 

回复了苏沐橙:“好。” 

转头见叶修粥喝得差不多了,周泽楷又给叶修倒了一杯刚烧好的热水,手贴着叶修的胃,轻轻的给他揉着。 

叶修的表情看上去好多了,不过嘴唇还是有点发白,看的周泽楷有点着急。他想去给叶修买药,但是放叶修一个人在这里还不放心。 

突然想到跟了自己一早上的摄影师,周泽楷找到在花园亭子里休息的摄影师大哥,把叶修的情况说了一下,摄影师马上便同意了帮忙买药的事情。 

这边叶修已经喝完了热水,周泽楷又上楼找了条看上去干净温暖的大浴巾,把只穿着“男友衬衫”的叶修从头到脚包了个严严实实,让他靠在自己身上休息。 

叶修安安静静的靠在周泽楷身上,周泽楷一边回复着苏妹子和江波涛的消息,一边时不时瞄一眼叶修的表情,怕稍有不慎让叶修的胃痛再次加重。 

周泽楷的动作叶修看在眼里,最后实在是被周泽楷的眼神弄得不好意思,叶修咳了咳开口道:“小周,我好多了,你不用总盯着我看,不舒服我会告诉你的。你还没吃早饭呢吧,东西都凉了,先去吃饭吧。” 

周泽楷也不尴尬,又盯着叶修看了一会,确认他确实是好了很多,才说道:“说好不叫小周的。” 

“......”叶修没想到会听到这么一句,“你刚才也叫我前辈了,一人一次,正好抵消了。” 

“...我去拿饭。” 

周泽楷一起身,叶修就自己窝在沙发的另一边,抱着抱枕垫在腹部,头枕在沙发扶手上,舒舒服服得躺着。 

周泽楷取了早饭,就坐到叶修对面的沙发上吃起来。 

“...泽楷,楷楷...哈哈,我们下午去哪溜达?”看见周泽楷担心不赞同的眼神,叶修安慰道:“我下午会好的,不用担心。既然你的手机都为我牺牲了,要不我们去商场买手机?” 

“真没问题?” 

“当然,吃了药我就满血复活了,真没事。” 

“……好了就去。” 

又过了十分钟左右,摄影师终于拿着药回来了,周泽楷看着叶修吃完了药,就扶他上楼休息,自己收拾了碗筷,也回到楼上。 

等周泽楷走到床边,想询问叶修的情况,却发现人已经安稳的睡着了…… 

确认叶修是真的没什么事了,周泽楷才微微松了口气,换了睡衣也上床休息了。 


—中午十二点十三— 


睡了将近两个小时,两个人差不多同时醒了过来。叶修的胃已经完全好了。洗过淑,周泽楷先下了楼,准备把早上剩下的馄饨茶蛋还有一屉包子热一下,给叶修暖暖胃垫个底。 

衣柜里面两个人的衣物混在一起。叶修的行李是苏妹子准备的,里面的衣服没有一件是他熟悉的,而且又和叶修平时的淘宝白板装完全不符。 

叶修发愁的站在衣柜前,昨天收拾行李的时候也没注意衣服都是什么样的,现在...看起来好像哪一件都不像自己的…… 

在衣柜里翻了半天,叶修决定随便找一套还算合眼缘的休闲服。 

套好衣服叶修也没多想,慢慢悠悠得下了楼。 

周泽楷看到叶修身上的衣服一愣,想了想,还是什么也没说。 

'……反正叶修昨天也穿过自己的衣服,再穿一件也没什么吧……' (枪王大大,你这样的思想很危险的,我和你说......)

两人在桌边坐下,周泽楷把馄饨推给叶修:“吃这个。”

这家的馄钝馅小,面皮看着软软的,很适合叶修现在吃。

两个人很快解决了“午餐”,准备出去买手机。

周泽楷从车库取了车,叶修坐上副驾驶,两个人向S市的商业街驶去。

“嗯,我们买一样的手机啊?我也想买一个了,没有手机感觉不太方便。”叶修一边摆弄着车上的音乐播放器,一边说道。

“好。情侣机?”

“......啊,也可以算是吧...”叶修默默地在心里吐槽自己:‘这是什么话!!怎么就是了...算了,按之前那么多期的内容来看,每一对情侣好像都有一些情侣款式的东西...’

“叶修,买完手机,去海边么?”

“啊啊,这么说起来,我们来海滨花园也差不多有一天了,还连海边都没去过...可以啊,我们买完手机就去吧。”


—下午一点—

S市著名商业街


把车停好,周泽楷自然地握住叶修的手向前走,叶修微微一愣,没有挣脱,也回握住他的手。两个人牵着手溜达了一段,就随便进了一家手机店。

“手机你来选吧,我好久没用了,也不知道哪个牌子的好一些。”语毕叶修就站在一边,看周泽楷在柜台前挑出一对手机,查看手机的功能。

没过一会儿,周泽楷就在看过的三对手机中选出了一对感觉上不错的手机,这时叶修才又走上前:“选好了?”

“嗯。看看吗?”

“不用,我去付钱。”看见周泽楷正要说什么,叶修又接道,“你手机摔坏有我一半的责任,当然要补偿你一个,而另一个是我自己要用的,自然也不能让你付。”

叶修接过店员递来的票子,跟周泽楷说了句“在这等我。”就掏钱包去付钱了。

叶修走后店员突然对周泽楷说道:“这位先生,你们是情侣对吧。现在本店正在做活动,给情侣机免费制作纯手绘的手机壳,可以在上面设计自己喜欢的图案,也可以在上面刻下两个人的名字哦~就在那边~”

周泽楷顺着店员手指的方向看过去,发现那边有一个照片墙,制作手机壳的地方就在墙下。

“有条件?”

“啊啊,不算是条件啦~只要把情侣两人接吻的样子拍下来就可以啦~那面照片墙上贴的全是甜蜜情侣们美好的瞬间哦~”

“......”

“款已经付完了。”正在周泽楷沉默的时候,叶修付款回来了,他把发票递给店员。

店员接过发票看了一下,对叶修点了点头:“好的,我这就去给两位拿新的机器,那手机壳两位要做么?”

“什么手机壳?”叶修疑惑的问。

“就是情侣接吻拍照,可以免费做纯手绘的手机壳,放心,颜色是绝对不会掉的!图案可以自己设计,还可以刻上情侣名字哦~两位可以考虑一下的~”

“......”


评论(8)
热度(51)

© 妖言_Lily | Powered by LOFTER